当前位置:首页 > 新的社会阶层

阜新市新阶层人士开展送法进企 “典”亮企业发展之路法律宣传活动

来源:发布人:办公室 2022-06-02

为深入推进《民法典》学习宣传工作,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建设,近日,阜新市委统战部组织市新联会律师分会律师在阜新市福棉集团开展以“《民法典》进企业,‘典’亮企业发展之路”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开展法律知识讲座、解答法律咨询、发放法治宣传书籍等形式,向企业零距离普及法律知识。市律师分会律师以《民法典企业合同法律风险与防范》为主题,重点围绕民营企业的民商事行为、权益保护等内容进行讲解,并针对《民法典》中与企业切身利益密切相关、修改幅度大的内容,通过“以案释法”的方式,做实做细《民法典》宣传学习工作。 
    此次普法活动福绵集团共有50余名干部职工参与,共发放《外商投资法》30余册、《民法典合同编》《民法典50问》200余份,发放印有“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手提袋等法治宣传品100余个,进一步增强了企业经营者防范风险的能力,切实提高了企业员工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法律意识,为企业经营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法治保障。

中共阜新市委统战部主办    联系电话:0418-2813856  阜新市人民政府协办

地址:辽宁省阜新市细河区中华路45号 邮编:1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