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的社会阶层

阜新市举办2022年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培训班

来源:发布人:办公室 2022-06-20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加强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提高代表人士能力素质。阜新市委统战部于6月16日至17日举办2022年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培训班。市委统战部分管副部长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各县区委统战部分管新阶层工作副部长、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共50人参加培训。
   为确保培训活动取得实效,此次培训在课程设置上进行了创新,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理论与实践同学习的方式开展。16日邀请阜新专家学者进行线上培训,市委党校副教授邢玉花、包冬云分别就“疫情防控中提升基层社会治理能力 ”“坚持捍卫‘两个确立’ 始终做到‘两个维护’--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学员进行讲授,讲授深入浅出,以点带面,得到了学员的一致好评。
   17日市委统战部组织学员到彰武草原生态恢复示范区和彰武治沙精神干部学校开展参观学习。让学员们亲身感受一批又一批彰武治沙人矢志不渝、永不退缩、默默无闻、甘于奉献的彰武治沙精神。
   学员们一致认为,本次培训针对性强、时效性好,提升了政治鉴别力和思想洞察力,增强了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发声发力,建诤言献良策,为阜新经济高质量发展、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为中国共产党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中共阜新市委统战部主办    联系电话:0418-2813856  阜新市人民政府协办

地址:辽宁省阜新市细河区中华路45号 邮编:1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