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的社会阶层

阜新市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喜迎二十大·同心同行”座谈会

来源:发布人:办公室 2022-06-27

   近日,阜新市委统战部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喜迎二十大·同心同行”专题座谈会。市委统战部分管副部长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全市新阶层代表人士50余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全市各领域代表人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如何为阜新市高质量转型、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作为新阶层代表人士,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跟党走,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同心同行,大力弘扬爱国奉献精神,在科技创新、助力基层社会治理等方面尽职尽责,在识大体顾大局、坚定中国道路和中国模式方面自信笃行,在参政议政、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方面献计出力,为加快建设科技强国贡献智慧。
   会议强调,广大新阶层代表人士要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解放思想、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阜新高质量转型、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共阜新市委统战部主办    联系电话:0418-2813856  阜新市人民政府协办

地址:辽宁省阜新市细河区中华路45号 邮编:1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