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的社会阶层

阜新市组织新阶层人士开展“寻美·阜新—美丽乡村行”快闪活动

来源:发布人:办公室 2022-07-01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加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思想政治引领,展现家乡美丽风貌,近日,阜新市委统战部组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和网络人士代表在阜新市彰武县草原生态示范区开展以“寻美·阜新—美丽乡村行”为主题的快闪活动,全市新阶层代表人士和网络人士共计5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主题快闪拍摄,以彰武草原生态示范区为背景,重点展现草原生态恢复后的风貌和沙漠变绿洲的美景。充分发挥互联网新媒体领域优势,让“寻美·阜新”成为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和网络人士凝聚团结奋斗之力、践行使命担当的重要平台,不断激发广大网民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热情,探寻草原之美,展现乡村振兴新面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共阜新市委统战部主办    联系电话:0418-2813856  阜新市人民政府协办

地址:辽宁省阜新市细河区中华路45号 邮编:1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