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的社会阶层

阜新市新联会组织开展应急救护培训活动

来源:发布人:办公室 2022-09-02

    为进一步提高新阶层人士在突发事件中自救互救能力,更好地掌握急救知识,近日,阜新市新联会组织部分新阶层人士开展应急救护培训活动。阜新市新联会17名新阶层人士参加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阜新市绿洲救援宣讲组讲师为学员们讲解日常急救知识。授课讲师结合日常容易遇到的突发情况,用通俗、风趣的语言,重点围绕海姆立克急救法、心肺复苏、包扎等内容为学员们展开理论讲解。理论讲解后,授课讲师还邀请每名学员上台进行实际操作,并进行详细点评,提示要点,纠正错误动作,力争每个学员都能够熟练掌握急救技能。
    此次应急救护培训,使参训人员掌握了应急救护的基本常识,提升了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大家都深感获益匪浅,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用更加专业的急救知识服务社会、奉献爱心。

中共阜新市委统战部主办    联系电话:0418-2813856  阜新市人民政府协办

地址:辽宁省阜新市细河区中华路45号 邮编:1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