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的社会阶层

阜新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来源:发布人:办公室 2022-10-28
    连日来,阜新市各级新联会组织以多种形式组织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认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持续深入学习研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
    我市新阶层代表人士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视野宏大、内涵丰富、思想深邃、高屋建瓴,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特别是报告中关于统战工作有关部署要求,为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让人备受鼓舞、干劲倍增。大家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深刻领会其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主动担当开拓进取,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实绩实效,为谱写阜新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中共阜新市委统战部主办    联系电话:0418-2813856  阜新市人民政府协办

地址:辽宁省阜新市细河区中华路45号 邮编:1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