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的社会阶层

阜新市组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开展“寻美·阜新”系列活动

来源:发布人:办公室 2022-12-30
    为响应省委统战部发起的“寻美·辽宁”主题活动,阜新市委统战部积极开展“寻美·阜新”系列活动,组织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和网络人士,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方式,用镜头记录时代发展,用网络书写生活变化,用心灵体悟建设成就,多维度多角度展现近年来阜新市各方面建设取得的新成就,广泛凝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和网络人士的思想共识,为阜新发展贡献“新”力量。
    自“寻美·阜新”系列活动启动以来,阜新市委统战部高度重视,从实际出发,详细制定活动计划,注册了“寻美·阜新”微博账号,对我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创造作品进行宣传。目前共通过微博发送作品35个。积极开展“新心筑梦·闪耀十年”主题征文活动,征集作品12个;开展“寻美·阜新—美丽乡村行”系列活动,组织50名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拍摄主题快闪1个,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网络人士中开展“我是营商环境宣传员”活动3次,引导网络人士正面发声,积极宣传各项优化营商环境政策;在自由职业人员中开展“红心向党”主题书画摄影文创作品展览活动,创作书画作品20幅;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优秀文创作品展示活动中,创作各类文创作品10个,均已推送参加文创作品展;开展“砥砺奋进绽新声”音频作品展演活动,创作快板书作品5个,诗歌3个。在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夕,组织各领域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欢聚一堂,开展交流座谈,畅谈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重大成就,创作歌舞主题快闪,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寻美·阜新”系列活动的开展,展现了阜新之美,传播了阜新的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等各方面建设成就,加强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和网络人士间的交流互动,促进了解、增进共识,对于进一步团结凝聚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共同建设阜新,具有重要意义。
中共阜新市委统战部主办    联系电话:0418-2813856  阜新市人民政府协办

地址:辽宁省阜新市细河区中华路45号 邮编:1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