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的社会阶层

阜新市新联会开展“学雷锋促振兴”活动

来源:发布人:办公室 2023-03-03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深化拓展学雷锋活动,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六十周年,市新联会文学艺术界分会开展“送文艺进职教 学雷锋促振兴”文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新联会会员精神饱满、神采奕奕,在绚丽的舞台上翩翩起舞,恣意挥洒。具有地域特色的节目,紧贴百姓生活,群众喜闻乐见、耳熟能详,满满正能量。胡尔沁说书《青马双枪红司令》展示阜新第一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作,魔术《盛世中华》和男声合唱《酒歌》将演出现场带入佳境,独舞《艺道》、马头琴《蒙古勒津马头琴》、舞蹈《山水情歌》、评书《草原英雄小姐妹》、歌曲《灯火里的中国》……让整个现场气氛进入高潮。整场节目激励引导大家向雷锋同志学习,弘扬雷锋精神,做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者、社会主义道德规范的实践者、良好社会风尚的创造者,立足本职,创新求实,扎实肯干,为深入实施阜新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贡献力量。
中共阜新市委统战部主办    联系电话:0418-2813856  阜新市人民政府协办

地址:辽宁省阜新市细河区中华路45号 邮编:1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