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的社会阶层

阜新市新联会开展“关爱自闭症儿童,让‘星星的孩子’不再孤单”公益活动

来源:发布人:办公室 2023-04-03
    2023年4月2日是第十六个“世界自闭症关注日”,4月1日上午,阜新市新联会组织会员来到太平区高德东山芊芊心语心理咨询中心开展“关爱自闭症儿童,让“星星的孩子”不再孤单”公益活动,市新联会30余名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前,芊芊心语心理咨询中心校长为大家介绍了孩子们的基本情况,观看专题教育片,让大家熟练掌握陪伴技巧。
    活动中,大家与“星星的孩子们”一起唱歌跳舞做游戏,让爱的阳光照亮他们,用炽热的爱心温暖他们,用陪伴驱逐内心孤独,同时为孩子们送去了米、面、油、牛奶、运动鞋等慰问品。市新联会会长张正艳代表全体会员进行了发言,她表示将带动更多的新阶层人士开展服务社会活动,用爱回馈社会。市新联会已经连续4年开展此项活动,张会长表示此项活动市新联会将继续开展下去,带给孩子们更多的温暖和爱。通过与孩子们交流、学习和玩耍,既传递了爱心,也收获了孩子们天真烂漫的笑脸。
    此次公益活动,不仅仅是陪伴与关爱,更是用耐心、爱心和细心来包容理解“星星的孩子”,用实际行动呼吁更多人共同关注、支持自闭症这个特殊群体,让“星星的孩子”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消除内心对社交活动的恐惧和芥蒂,共同营造关爱、接纳、友好的社会氛围,帮助孩子们走向更美好未来。
中共阜新市委统战部主办    联系电话:0418-2813856  阜新市人民政府协办

地址:辽宁省阜新市细河区中华路45号 邮编:1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