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的社会阶层

搭建学习交流平台为三年行动聚智献力阜新市委统战部举办“助企纾困促发展 服务振兴新突破”大讲堂活动

来源:发布人:办公室 2023-04-19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市“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方案要求,进一步推进民营企业升级发展,更好服务地方经济,创新商业思维,构建企业高效发展的新蓝图,在阜新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中发挥统一战线优势作用,4月18日,阜新市委统战部组织阜新市民营企业家和企业管理技术人员在市委党校举办“助企纾困促发展 服务振兴新突破”大讲堂活动。非公经济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共10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大讲堂活动邀请了善商精神创始人、万众社会创新研究院秘书长、渔问时代董事长王博恩老师以及高级税务筹划师、财税系统建设落地专家、哈尔滨商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黄森林老师担任主讲,专家、教授与企业面对面交流,针对不同企业的发展特点和现实需求,通过真实的案例分享,为企业从战略、借势、模式、管理、创新五大方面破解增长困局,为企业讲授金税四期下的老板思维、企业常见问题及合规化解决问题的方法。参与活动的民营企业家及民营企业管理技术人员反响热烈,达到了预期效果。
    下一步,市委统战部将持续动员我市民营企业及新联会会员单位,积极搭建共享服务平台,发挥统战智力优势,紧密围绕省市中心大局,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团结带领全市非公经济人士、新阶层人士积极投身到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之中。
中共阜新市委统战部主办    联系电话:0418-2813856  阜新市人民政府协办

地址:辽宁省阜新市细河区中华路45号 邮编:1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