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的社会阶层

阜新市海州区委统战部举办新阶层代表人士培训班

来源:发布人:办公室 2023-09-04
    8月31日,阜新市海州区委统战部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培训班,海州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谈红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20余名新阶层代表人士参加培训。
    培训班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方针政策解读等内容开展专题教学,赴中国共产党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党校(阜新校区)进行现场教学。
    学员们一直认为,通过培训更加深刻领悟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内涵,对统一战线内涵有了新理解,对统战工作在党的建设中的重要作用有了更深的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发挥自身优势,扎实工作,积极投身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中,为阜新转型振兴贡献“新”力量。
中共阜新市委统战部主办    联系电话:0418-2813856  阜新市人民政府协办

地址:辽宁省阜新市细河区中华路45号 邮编:1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