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的社会阶层

助力三年行动 细河区新阶层人士在行动

来源:发布人:办公室 2023-10-23
    为助力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充分发挥律师职能作用,提升民营企业员工法律意识,细河区委统战部联合司法局组织辽宁熙敬律师事务所到阜新万达广场开展法律宣传进万达专场活动。
    活动中,细河区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辽宁熙敬律师事务所岳攀律师为企业员工就职务犯罪进行了专题培训;王华楠律师通过以案说法、现场解答等互动方式,对企业提出的如何保护人身安全、商场安全保障、寻衅滋事等问题进行了专业解答;孙威律师针对员工在生活中经常会遇到的婚姻家庭纠纷、劳动合同纠纷、邻里纠纷等问题给予详细解答和相关的注意事项;统战部工作人员和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现场为万达员工和商户发放了宣传材料60余份。
    此次活动,受到了民营企业和企业员工的赞赏和认可,增进了服务与合作。下一步,细河区委统战部要继续组织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在三年行动中发挥作用,把满足企业法治需求和律师公益服务融合推进,发挥律师专业优势,持续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送法入企活动,为企业经济发展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
中共阜新市委统战部主办    联系电话:0418-2813856  阜新市人民政府协办

地址:辽宁省阜新市细河区中华路45号 邮编:1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