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的社会阶层

阜新市打造两处市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创新示范点

来源:发布人:办公室 2023-10-26
    为扎实做好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深入推动阜新市“3+8+100”系统攻坚战重点任务取得突破性进展,阜新市委统战部坚持以项目化方式推进,进一步搭建平台载体,着力打造市级标准化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创新示范点。近日,阜新市委统战部为海州区“新网汇·同心驿站”新的社会阶层统战工作创新示范点、细河区“汇新之家”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创新示范点授予市级示范点牌匾。
    推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创新示范点建设对进一步加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思想政治引领、探索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经验、创新工作模式、更好发挥新阶层代表人士典型作用引领、扩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覆盖面有积极推动作用。此次获评的2个市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创新示范点”均是全市新阶层代表人士聚集、统战资源丰富、工作基础较好的平台载体,通过此次评选,将为全市开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搭建更多示范平台,为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思想政治引领和团结引导提供更多优势载体。
中共阜新市委统战部主办    联系电话:0418-2813856  阜新市人民政府协办

地址:辽宁省阜新市细河区中华路45号 邮编:1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