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统战

彰武县委统战部协助社区开展第三轮城区全民核酸检测

来源:发布人:办公室 2022-05-05

继第一轮、第二轮城区全民核酸检测后,4月15日,彰武县委统战部继续下沉包保单位西环社区协助开展第三轮城区核酸检测。

6点,全体党员干部、医务人员、公安干警、志愿者等全部准备到位,与社区居民群众汇聚成一条心、一股力。为了让全民核酸检测更快、更暖、更有序,县委统战部以电话通知、现场宣传、入户告知等方式,提高效率、确保周全,共计检测929人,圆满完成核酸检测任务。

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全体人员查漏补缺,不断优化检测流程,确保应检必检、不漏一户、不落一人。现场所有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按照部署分工明确、齐心协力,根据实际情况,为老人、行动不便人士等特殊群体累计109人提供上门核酸检测采样服务,以最快速度、最严措施、最暖行动筑牢下沉社区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中共阜新市委统战部主办    联系电话:0418-2813856  阜新市人民政府协办

地址:辽宁省阜新市细河区中华路45号 邮编:1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