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统战

阜新市彰武县委统战部开展“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清洁彰武助战疫”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发布人: 2022-05-07

4月29日,阜新市彰武县委统战部开展“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 清洁彰武助战疫”志愿服务活动,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的同时,进一步提升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水平,扎实推进第34个爱国卫生月活动落实见效

在物资局住宅小区,党员志愿者对住宅楼内外、路面进行卫生保洁,清理碎石块、白色垃圾、落叶、果皮纸屑等垃圾,清除楼道内张贴的小广告,用实际行动清洁环境卫生,改善县容县貌。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带动了更多群众关注身边环境、爱护身边环境、参与志愿服务,共同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他们纷纷表示在强化自身防疫的同时,要积极号召大家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进一步激发广大群众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热情,为疫情防控常态化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力量。

中共阜新市委统战部主办    联系电话:0418-2813856  阜新市人民政府协办

地址:辽宁省阜新市细河区中华路45号 邮编:1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