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统战

阜新市细河区人民法院驻区工商联法律服务站揭牌

来源:发布人:办公室 2022-05-14

   为深入贯彻省市营商环境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好细河区委、区政府关于加强营商环境建设工作安排部署。5月13日,阜新市细河区工商联与细河区法院举办了细河区人民法院驻区工商联法律服务站揭牌仪式并召开座谈会。此次法律服务站的成立既是推进落实“我为企业办实事”的一项具体举措,也是搭建区法院与区工商联共同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平台,有效畅通法院与企业的沟通渠道,对促进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企业家们表示,通过此次“零距离”与法官“面对面”座谈,收获颇丰、受益匪浅,切身感受到区委区政府狠抓营商环境建设工作的决心和力度。今后将主动帮助细河区委区政府做好营商环境建设工作宣传,把细河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建设这张烫金名片发出去,引更多的朋友到细河投资兴业;大力弘扬企业精神,响应政府号召,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等工作,为细河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中共阜新市委统战部主办    联系电话:0418-2813856  阜新市人民政府协办

地址:辽宁省阜新市细河区中华路45号 邮编:1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