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统战

阜新市细河区开展“迎七一、铭党恩、喜迎二十大、共创民族团结进步”活动

来源:发布人:办公室 2022-07-0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推进全区民族团结进步工作,6月30日,阜新市细河区委统战部联合丹阳社区、细河交警大队、阜新市特殊教育学校、高新区医院在民族团结示范社区丹阳社区举办“迎七一、喜迎二十大、共创民族团结进步”活动。   
    到场的各民族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唱红歌、诗朗诵,以不同的方式讴歌伟大的党,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热爱和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抒发对党的感恩之情和祝福之意。细河区委统战部为到场居民普及了民族政策法律法规知识以及民族团结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增强各族党员群众维护民族团结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细河区交警大队为大家宣传了安全教育知识;特殊教育学校为党员们分发纪念品;高新区医院为辖区各民族党员居民进行免费义诊。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引导各民族党员和干部群众弘扬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既激发了辖区内各民族党员群众的爱国热情,也让辖区内少数民族党员群众感受到党和国家的关怀,促进了各族群众间的交往交流交融,推动了各族党员群众和睦相处,营造了浓厚的民族团结氛围。

中共阜新市委统战部主办    联系电话:0418-2813856  阜新市人民政府协办

地址:辽宁省阜新市细河区中华路45号 邮编:1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