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统战

阜新市阜蒙县张三丰历史文化研究会成立

来源:发布人:办公室 2022-07-18

    近日,阜新市阜蒙县张三丰历史文化研究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阜蒙县张三丰历史文化研究会理事会和监事及领导班子成员。阜蒙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阜蒙县张三丰历史文化研究会的成立,标志着阜蒙县对张三丰历史文化的挖掘、研究将由过去分散的、局部的、各自的研究,迈入有组织、有计划、系统化研究的新阶段。秉持办会宗旨,提高工作标准,增强自身建设,有力推动历史文化研究工作快速发展。
    会议要求,研究会要发挥好作用,取得更多、更有质量的研究成果。从更大视角讲好阜蒙县历史文化名人故事,打响文化品牌,为阜蒙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统战力量和文化力量。

中共阜新市委统战部主办    联系电话:0418-2813856  阜新市人民政府协办

地址:辽宁省阜新市细河区中华路45号 邮编:1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