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统战

阜新市清河门区委统战部组织统一战线成员开展义诊活动

来源:发布人:办公室 2022-08-10

    近日,阜新市清河门区委统战部以“同心喜迎二十大、携手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为载体,充分发挥统一战线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联合民盟清河门区基层委员会邀请市第二人民医院专家团走进清河门区新北街道北山社区和开发区皮革行业协会,开展送健康进社区、送服务进企业义诊活动。市二院副院长亲自带队,率外科、骨科、妇产科、内科等6个科室9名专家组成医疗服务专家团,为社区居民和企业提供专业免费的医疗服务。
    在清河街道北山社区和阜新市皮革行业协会,医疗专家团为居民和企业职工进行血压测量、心电图测定、彩超检查等项目检查,并从日常良好习惯养成、饮食卫生、加强锻炼、家庭日常用药储备等方面提出了专业建议,共有80名社区居民和企业职工接受了义诊服务。 
    医疗专家团的义诊服务得到了社区居民和企业职工的高度赞扬。大家纷纷表示,开展健康服务进社区进企业,让百姓在家门口就能看病就医,既暖心又贴心。活动结束后,清河门区委统战部为阜新市第二人民医院医疗专家服务团队送上了锦旗,以感谢他们对清河门区居民身体和身心健康的关心与关爱。

中共阜新市委统战部主办    联系电话:0418-2813856  阜新市人民政府协办

地址:辽宁省阜新市细河区中华路45号 邮编:1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