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统战

阜新市新邱区委统战部组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开展“大手拉小手” 共创文明家园垃圾分类主题活动

来源:发布人:办公室 2022-09-07

    为提升环保意识,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助力文明城创建,9月7日,阜新市新邱区委统战部组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新发屯街道新发社区、新邱区博汇幼儿园共同开展新邱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凝聚新力量·筑梦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暨“喜迎二十大 大手拉小手”共创文明家园——垃圾分类主题活动。新邱区委统战部班子成员、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新发屯街道新发社区志愿者、新邱区博汇幼儿园师生共60余人共同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中,新阶层人士与小朋友“大手拉小手”,在新发社区广场举行牵手仪式,共同学习垃圾分类知识,小朋友们还根据平时所学表达自己对垃圾分类认识和环境保护的理解。随后,大家一起捡拾广场周边的垃圾,擦拭社区公共设施。
    此次活动不仅让小朋友们学习了垃圾分类知识,同时也提高了群众的环保意识,提升了社区居民的生活环境,用实际行动助力阜新文明城市创建。

中共阜新市委统战部主办    联系电话:0418-2813856  阜新市人民政府协办

地址:辽宁省阜新市细河区中华路45号 邮编:1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