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统战

阜新市阜蒙县召开青年商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

来源:发布人:办公室 2022-09-08

    9月5日,阜新市阜蒙县召开青年商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阜蒙县委统战部、县委组织部、县工商联、县民政局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北京阜新商会会长、秘书长应邀参加会议,县青年商会60余名会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上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章程修订(草案)、会费管理办法(草案)。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二届阜蒙县青年商会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新当选的第二届阜蒙县青年商会会长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阜蒙县青年商会自成立以来,团结带领会员加强合作、服务发展,在规范商业行为、维护市场稳定、促进社会和谐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展示了阜蒙县民营企业未来发展的光明前景。
    会议强调,新一届青年商会要牢记责任、不辱使命,助推企业健康成长。要紧扣经济发展的中轴主线,积极发挥“引导者、沟通者、服务者、管理者”的作用。要同心同德、团结共进,促进社会和谐发展。要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当好科学发展的“排头兵”,当好政府管理的“智囊团”,当好社会关系的“缓冲器”,当好共同富裕的“冲锋队”。要主动参与“万企兴万村”行动,在推动乡村振兴中建功立业。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加强自身建设,多献推动发展之计、多谋共建和谐之策、多做支持发展之事,为推动经济社会发簪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共阜新市委统战部主办    联系电话:0418-2813856  阜新市人民政府协办

地址:辽宁省阜新市细河区中华路45号 邮编:1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