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统战

阜新市细河区委统战部开展民营经济人士谈心谈话活动

来源:发布人:办公室 2022-09-08

    为全面了解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民营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为企业纾困解难,提振发展信心。近日,阜新市细河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组成联合调研组,先后到辽宁汉石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阜新天琪电子有限公司、居然家居有限公司等20余家民营企业,实地查看企业发展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开展“一对一”谈心谈话。
    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围绕企业生产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当前民营经济发展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特别是对提振发展信心、促进实体经济发展、优化营商环境、民营经济人士队伍建设、民营企业参与乡村振兴、基层治理、“万企兴万村”等方面工作内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针对民营企业发展面临的共性和个性问题,调研组逐条梳理,认真归纳,提出对策,并形成问题清单,探讨解决方案和反馈时限形成工作闭环,切实解决企业困难。
    通过此次谈心谈话,提振了民营经济人士发展信心,增强了其参政议政,主动践行“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大力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的决心,为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工作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中共阜新市委统战部主办    联系电话:0418-2813856  阜新市人民政府协办

地址:辽宁省阜新市细河区中华路45号 邮编:1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