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统战

阜新市清河门区委统战部开展宪法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发布人:办公室 2022-12-10
    12月4日是第九个国家宪法日,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凝聚法治力量,阜新市清河门区委统战部开展宪法学习教育活动,部内机关全体同志参加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了《宪法》相关章节和《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本次宪法学习教育活动,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强化宪法意识,进一步提升统战干部依法履职的责任感和荣誉感,自觉维护宪法尊严和权威,自觉增强法治意识、强化法治观念,自觉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当好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中共阜新市委统战部主办    联系电话:0418-2813856  阜新市人民政府协办

地址:辽宁省阜新市细河区中华路45号 邮编:1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