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统战

阜新市海州区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

来源:发布人:办公室 2022-12-15
    12月14日,阜新市海州区召海州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海州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主持会议,海州区委副书记、区长,各民主党派代表人士、党外代表人士、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参加座谈。
    会议通报了海州区政府工作报告起草情况和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各民主党派代表人士、党外代表人士、非公经济代表人士评价了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海州区经济社会发展给予肯定,并对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了切合实际、合理中肯的建议。海州区委副书记、区长同与会代表就“如何抓好新经济新业态”“如何集聚扎堆共享资源”等话题做了深入交流。
    会议强调,要发扬传统、增进共识,在促进多党合作事业健康发展上彰显新担当。要立足岗位、奋发有为,在服务大局上争创新业绩。多谋大事,聚焦重点工作建言献策;多作贡献,推动海州转型振兴取得新突破;多尽责任,努力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中共阜新市委统战部主办    联系电话:0418-2813856  阜新市人民政府协办

地址:辽宁省阜新市细河区中华路45号 邮编:1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