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统战

阜新市细河区委统战部召开统战系统服务全面振兴新突破座谈会研究统战工作融入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举措

来源:发布人:办公室 2023-03-01
    3月1日,阜新市细河区委统战部召开“细河区统战系统服务全面振兴新突破座谈会”,组织和动员全区广大统战干部和统战成员紧密围绕区委中心工作,在细河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中挺立潮头、勇挑重担、再建新功。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区统战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省市区委决策部署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全面振兴新突破的实践中找准工作定位,走在前、干在先。要发挥统一战线优势,助力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把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资源丰富、联系广泛的优势转化为服务招商引资的最大动能,把做好非公有制经济统战工作与助力创建一流营商环境结合起来,全力服务企业健康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形成一批有见地、有分量的建言献策成果。着力提高履职服务的能力和水平,不折不扣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出台的27条援企惠企政策,以实实在在的措施帮助解决好企业困难。开展营商环境“暖心”行动,强化政治引领,营造尊商、重商、亲商、爱商、诚商的浓厚氛围,鼓励民营企业坚守实体经济,筑牢经济底盘,坚持创新驱动,走“专精特新”发展道路,为推动细河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中共阜新市委统战部主办    联系电话:0418-2813856  阜新市人民政府协办

地址:辽宁省阜新市细河区中华路45号 邮编:1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