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统战

服务转型振兴 汇聚统战力量阜新市新邱区召开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统战代表人士座谈会

来源:发布人:办公室 2023-03-07
    近日,阜新市新邱区委统战部召开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统战代表人士座谈会,深入研究《新邱区委统一战线助力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方案》(征求意见稿)。分管副部长对起草情况做了说明,参会人员展开热烈讨论,共商助力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良策。新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主持会议,统战系统成员单位、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宗教场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坚定信心跟党走,增强政治共识。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统战成员中入脑入心,见行见效。二要认真学习领会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和胡立杰部长来阜新督导调研讲话精神,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结合统战工作特点,在“三年行动”中贡献统战力量。三要发挥各自优势,增强统战工作的时效性。围绕党的圆心,画好各自的同心圆。围绕三年行动,将统战领域能量发挥到最大化,始终如一做到有为有位。
中共阜新市委统战部主办    联系电话:0418-2813856  阜新市人民政府协办

地址:辽宁省阜新市细河区中华路45号 邮编:1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