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统战

阜新市彰武县召开重点规上企业座谈会在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中汇聚企业力量

来源:发布人:办公室 2023-03-08
    3月2日,阜新市彰武县召开重点规上企业座谈会,分析企业发展现状,研讨加快企业发展思路和举措。彰武县委书记刘江义出席会议并讲话,彰武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建设,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在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中想在先、干在前,立足企业需求,提供精准服务,打造更科学、更高效便捷的服务体系。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一如既往的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做企业发展的坚强后盾,为企业扩大投资、壮大市场、潜心发展保驾护航。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增强“开年就开跑”的使命感,拿出“起步即冲刺”的精气神,开拓视野,抢抓机遇,努力练好内功,心无旁骛干事创业,在实现自身健康发展的同时,全力维护安全生产稳定形势,在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中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下一步,彰武县委统战部、工商联将继续完善政企交流机制,积极发挥“直通车”制度作用,持续做好助企纾困工作,实现民企诉求直达快办,全力促进民营经济“两个健康”。
中共阜新市委统战部主办    联系电话:0418-2813856  阜新市人民政府协办

地址:辽宁省阜新市细河区中华路45号 邮编:1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