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统战

凝聚共识促发展 “三年行动”做贡献阜新市阜蒙县召开统战系统锚定“百十一”奋斗目标、服务跃级晋位新突破座谈会

来源:发布人:办公室 2023-03-08
    为动员广大统战成员为实现阜蒙县跃级晋位新突破贡献智慧和力量,在“双示范市”创建及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中展现更大作为、实现更大突破。3月3日,阜新市阜蒙县召开全县统战系统锚定“百十一”奋斗目标、服务跃级晋位新突破座谈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县委经济工作暨重点工作激先敦后总结动员大会精神;与会人员进行了大会交流发言;县商务局就我县招商引资政策进行培训解读。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汇聚人心,切实深化思想政治共识。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和服务跃级晋位新突破的生动实践中走在前、干在先。要进一步发挥统一战线优势法宝作用,按照实现年初开好局、半年“双过半”、全年“满堂彩”目标要求,全身心投入到这场务必打好打赢的行动中来,当好答卷人,不做旁观者,以更高站位、更大格局、更宽视野来谋划各项工作。二是要聚焦发展,凝聚力量,提升助力跃级晋位成效。要助力双招双引、要优化营商环境、要积极建言献策、要提档晋位升级。三是要健全机制,搭建平台,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全力帮助企业排忧解难、要全力让企业轻装上阵、要全力为企业赋能添力。要进一步坚定服务跃级晋位新突破的信心和决心,广泛凝聚智慧力量,在助力阜蒙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展现统一战线更大的担当和作为。
    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领导班子成员,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班子成员,县知联会、县新联会班子成员,民营经济代表人士,商会协会代表,各乡镇(城区街道)统战委员参加会议。
中共阜新市委统战部主办    联系电话:0418-2813856  阜新市人民政府协办

地址:辽宁省阜新市细河区中华路45号 邮编:1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