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统战

太平区召开全区统战工作会议

来源:发布人:办公室 2023-04-10
    4月4日,太平区召开全区统战工作会议。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和市委、区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2年重点工作,部署2023年主要任务,为实施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爽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2年全区统战工作在区委的正确领导和市委统战部的有力指导下,在全区统战干部和广大统战成员的不懈努力下,呈现出稳步推进、成效明显、亮点突出的良好态势。思想政治引领进一步加强,统战工作效能进一步提升,统战法宝作用进一步彰显。全区统一战线要完整准确全面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牢牢把握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历史方位和重要使命。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围绕政治引领抓好一个中心,狠抓民族、宗教“两项重点”,绘就共同发展、基层治理、民族团结“三大同心圆”,打造理论学习、服务群众、社会实践、非公经济联系“四个阵地”,以政党协商、民主监督、联谊交友、督导问效“四个抓手”,促进政党关系、民族关系、宗教关系、阶层关系、海内外同胞关系“五大关系”和谐,实现一起来想、一起来干的良好局面。
    各镇街、区直有关部门、市直驻区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中共阜新市委统战部主办    联系电话:0418-2813856  阜新市人民政府协办

地址:辽宁省阜新市细河区中华路45号 邮编:1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