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统战

太平区委统战部"三举措"投身三年行动

来源:发布人:办公室 2023-04-13
    太平区委统战部紧紧把握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新机遇,坚持守正创新、求真务实、团结奋斗,奋力推动全区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幸福太平建设广泛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一是强引领。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工作主线和实现全面振兴这个首要任务,组织召开了全区统战系统服务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推进会议和区委统战工作会议、全区统战工作会议,引领广大统战成员牢牢把握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历史方位和重要使命,在行业领域中争先进,在三年行动中建新功。
    二是传声音。举办统一战线“大讲堂”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为统战干部和广大统战成员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及时把党中央的声音传递至统一战线各领域,把广大统战成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上来,迅速掀起统一战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三是树新风。支持和鼓励民主党派人士围绕全面振兴新突破献计出力,民建太平区一支部携手区爱卫会走进双橡工矿开展义诊活动,为40余名员工提供专业医疗指导、普及健康知识,引导员工树立健康观念,培养良好生活习惯,助力企业有序发展,为太平区推进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贡献力量。
中共阜新市委统战部主办    联系电话:0418-2813856  阜新市人民政府协办

地址:辽宁省阜新市细河区中华路45号 邮编:1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