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统战

细河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深入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行动

来源:发布人:办公室 2023-04-17
    细河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工作要求,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走深、走实。4月15日,组织广大民营经济代表人士40余人到玉龙街道丹阳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携手共创文明城”活动,用心用情用力为民服务解难题、办实事,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活动中,民营经济代表人士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吃苦耐劳精神,拿着提前准备好的铲子、夹钳等工具,认真对小区内道路两侧、花坛、卫生死角的枯枝烂叶、白色垃圾和楼道内小广告、垃圾、杂物等进行细致清理,用实际行动助力小区环境整治再上新台阶。同时,还积极向群众宣传人居环境相关知识,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中来,引导群众转变思想观念,践行绿色生活,助力环境卫生整治,为建设美丽宜居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改善了居民的生活环境,提高了居民的环保意识。细河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将充分发挥统战成员联系广泛、智力密集优势,进一步凝心聚力助发展,在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中发挥统战作用。
中共阜新市委统战部主办    联系电话:0418-2813856  阜新市人民政府协办

地址:辽宁省阜新市细河区中华路45号 邮编:1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