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统战

清河门区党外知识分子服务团开展下乡义诊送健康活动

来源:发布人:办公室 2023-11-23
    为进一步推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近日,清河门区党外知识分子服务团联合区卫健局、区医院业务骨干到乌龙坝镇老爷庙村开展下乡义诊送健康活动,以实际行动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落地见效。
    义诊活动现场开展测血糖血压、健康咨询、疾病诊治、用药咨询、用药教育、健康检查等系列医疗服务,为近百名群众提供了优质的医疗服务;同时还提升了村民健康知识知晓率和防病、治病的意识,树立正确的健康理念。
    医疗下乡活动是“聚力新突破 统战在行动”系列品牌活动之一,活动旨在引领全区党外知识分子充分发挥人才和专业优势,立足岗位建功,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该品牌活动创建以来,先后深入河西镇六台村、新北街道北山社区等地以“同心服务+志愿服务”的模式开展“送技术、送教育、送医疗、送法律”等社会服务活动,真正把爱心和温暖送到基层广大群众的心坎上。
    下一步,清河门区委统战部将继续团结引领党外知识分子积极发挥自身独特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广泛开展特色活动,助力乡村振兴,为清河门区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和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中共阜新市委统战部主办    联系电话:0418-2813856  阜新市人民政府协办

地址:辽宁省阜新市细河区中华路45号 邮编:1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