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统战

新邱区侨联开展健康科普知识讲座

来源:发布人:办公室 2023-11-29
    为更好的服务我区侨界群众,提高归侨侨眷及社区居民的健康意识。11月22日,新邱区侨联在“侨胞之家”中兴社区开展了“关注侨胞健康 我们在行动”健康科普知识讲座。
    此次讲座邀请原区二院副院长白玉林进行授课,白院长从中医养生理念入手,围绕中老年人三高、颈肩腰腿疼痛、心血管疾病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为侨界群众上了一堂生动的养生保健课。归侨侨眷及社区居民20多人聆听了讲座,同时现场向居民发放健康宣传手册,受到归侨侨眷及社区居民的好评。
    此次讲座不仅丰富了归侨侨眷的健康知识,同时也提升了归侨侨眷关注健康的自我保护意识。
中共阜新市委统战部主办    联系电话:0418-2813856  阜新市人民政府协办

地址:辽宁省阜新市细河区中华路45号 邮编:1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