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中央统战部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尤权出席并讲话

来源:发布人:办公室 2022-02-24
  


  2月17日,中央统战部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统战部部长尤权出席会议并讲话。
  尤权充分肯定去年统战系统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成效,强调统战系统要坚持党的统战机关的政治属性,认真查找在全面从严治党上存在的差距,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引导党员干部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要统筹推进正风肃纪反腐,不断清除侵蚀党的健康机体的病毒。要注重从政治危害和政治风险上研判排查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确保统一战线领域和谐稳定。要关心爱护干部,正确选人用人,激励干部干事创业、攻坚克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共阜新市委统战部主办    联系电话:0418-2813856  阜新市人民政府协办

地址:辽宁省阜新市细河区中华路45号 邮编:1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