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在沈阳召开

来源:辽宁日报发布人:办公室 2023-01-20
    1月19日,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在沈阳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和省委工作要求,总结过去一年工作,研究部署今年工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立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省统一战线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统战工作各项决策部署及省委工作要求,呈现出团结、奋进、开拓、活跃的良好局面。
    会议强调,新的一年,全省统一战线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强大法宝作用,在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中走在前、干在先,集中力量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充分激发统战各领域的智慧力量,提升抓发展、谋突破、促振兴的成效。要推动各领域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有形有感有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增强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效,做好港澳台海外统战工作和侨务工作,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要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全面领导,建设高素质统战干部队伍,在全面振兴新突破中展现更大担当和作为。
中共阜新市委统战部主办    联系电话:0418-2813856  阜新市人民政府协办

地址:辽宁省阜新市细河区中华路45号 邮编:1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