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一战线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海州区举办统一战线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心大讲堂”

来源:发布人:办公室 2023-02-17
    2月17日,海州区委统战部在河北街道青年社区举办统一战线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心大讲堂”。宣讲会上,区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副部长对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及主要成果,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和关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及报告的十五部分内容做了系统全面、深入浅出、生动翔实的解读。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谈红,海州区民主党派代表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党外干部、民营经济代表人士、新阶层代表人士以及区委统战部全体机关干部、镇街统战干部共计40余人参加宣讲培训。
中共阜新市委统战部主办    联系电话:0418-2813856  阜新市人民政府协办

地址:辽宁省阜新市细河区中华路45号 邮编:1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