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一战线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阜新市统战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召开 把握统战工作定位 助力阜新转型振兴

来源:发布人:办公室 2023-07-10
    日前,市委统战部召开全市统战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报告会邀请辽宁工大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杨秋生教授为大家作宣讲报告。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整体统筹谋篇布局,深入推进自我革命”等方面,杨秋生教授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详细解读和系统阐释。
    报告会要求,全市统一战线各部门、各党派、各团体要全面贯彻党中央关于统战工作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精准把握新时代统战工作定位,深刻理解统战工作的重要地位和作用,找准统战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以新时代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助力阜新转型振兴,为实施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贡献力量。
中共阜新市委统战部主办    联系电话:0418-2813856  阜新市人民政府协办

地址:辽宁省阜新市细河区中华路45号 邮编:1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