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一战线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彰武县委统战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发布人:办公室 2023-06-2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奋进力量,近日,彰武县委统战部在百亩元社区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县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曹莹老师为我县党外人士、社区工作者和群众代表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曹莹老师围绕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科学内涵、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全面系统的宣讲解读和深入阐释,并结合我县实际,与大家交流心得体会、分享感悟收获。深入浅出的解读、提气鼓劲的话语让大家深受启发、倍感振奋。
    党外人士纷纷表示,要将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紧紧团结在中国共产党的周围,结合工作实际,坚持以学增信、以学践行,以学提能,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知行合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增强服务发展的本领,踊跃投身改革创新一线施展才华和抱负,为落实中共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积极献计出力。为彰武加速赶超、富民升位贡献统战智慧和力量。
中共阜新市委统战部主办    联系电话:0418-2813856  阜新市人民政府协办

地址:辽宁省阜新市细河区中华路45号 邮编:1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