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一战线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阜新市太平区召开统一战线“大讲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发布人:办公室 2023-05-01
    近日,阜新市太平区召开统一战线“大讲堂”组织新阶层人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太平区宣讲团成员、区直机关工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刘东波同志应邀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主题为全区新阶层代表人士进行了宣讲。 随后,与会人员交流发言。
    大家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担负时代重任,发挥自身优势,立足本职岗位,助力全面振兴新突破,为幸福太平建设贡献新阶层的智慧和力量。
中共阜新市委统战部主办    联系电话:0418-2813856  阜新市人民政府协办

地址:辽宁省阜新市细河区中华路45号 邮编:123000